ICR plus logo oh8jy5oh22uxz04rsghlsnzss7x4de9qqp93c6lylm
I CAN READ 進階班

I CAN READ 進階班專注於提升學生在小學教育中所需的英語技能。課程於 I CAN READ 入門班及I CAN READ 班所建立的基礎上,通過生動有趣的互動課程設計,全面提升學生的英語水平,同時鼓勵閱讀。

I CAN READ 進階班 | English: Levels 1 to 6

課程為學生提供小學1至6年級所需的英語技能,讓孩子在聽、講、讀、寫四方面打下堅實的基礎。課程亦針對高小學生,專注於增強學生的讀寫理解能力,並提升應付考試的技能。

課程內容
學習目標​
  • 學習有組識、有細節的寫作
  • 加強閱讀理解技巧
  • 通過寫作、會話、閱讀、聆聽等訓練,讓學生易於表達自己想法,培養學生各方面的英語技能
  • 更自信及鎮定地運用英語對話
  • 重點訓練閱讀理解能力、聽辨能力、口語表達能力及寫作能力
Free Assessment | 安排免費評估

想了解小朋友的英語能力同時感受 I CAN READ 輕鬆愉快的學習氣氛?現在就登記參加 I CAN READ 英語水平測試,費用全免!

請填寫以下內容,我們將在3個工作天內安排跟進。

我同意從ICR Ltd接收有關產品和服務的更新、最新消息和促銷活動資訊。

網誌​

ELC Refer a Friend 2021

【網上英語課程】新生推薦計劃

為答謝家長對網上課程的支持,由2021年10月1日起,I CAN READ香港電子學習中心將推出全新的新生推薦計劃*,推薦愈多,獎賞愈多!

ICR HK Online Class Display Banner 1680X946

【I CAN READ 兒童網上英語課程】自主學習

【I CAN READ 兒童網上英語課程】學習由自己話事

Online Class Promo HK 20200803 1680X946

【I CAN READ 兒童網上英語課程】安坐家中,愉快學習

安坐家中,輕鬆愉快學英文

E992B9F2-5157-4BB9-AC9A-03AF3E40918B Created with sketchtool.
安排免費評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