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英語課程一覽

I CAN READ 的兒童英語課程由專業教育心理學專家製定,以學生為中心,以目標為本,並由國際級英語閱讀教學專家,運用 I CAN READ 獨有的教學模式授課。I CAN READ 兒童英語課程系統化而且生動有趣,家長亦能定時瞭解到孩子的學習狀況及進度。 I CAN READ 承諾讓我們的學生都能獲得學習生涯所需的英語水平。我們使學生在學習中不斷進步,掌握學習路上所需的英語能力。 

課程分為三個階段:I CAN READ 入門班I CAN READ 中級班I CAN READ 進階班

icanread programme icanread discover 1024x471
ICR discover logo 273x79
I CAN READ 入門班 | 1-3級 | 2.5至5歲

I CAN READ 入門班課程專為學前兒童而設。課程為每週1小時 (Level 1) 或1.5小時 (Level 2及3),旨在讓2.5至5歲之兒童及早接觸英語。家長亦可根據兒童之能力調整每週課節。入門班課程分三個等級:Pre-Reading: Level 1、Level 2、Level 3。

icanread programme icanread 1024x471
ICR Logo 273x79
I CAN READ 中級班 | 1-6級 | 5至7歲

I CAN READ 中級班為一年制課程,重點在培養學生的獨立閱讀能力。課程使用 I CAN READ 獨有的教學系統,通過每週課堂上的教學及鞏固練習,學生將通過一系列 I CAN READ 變音標記,掌握辨別音素的能力。

icanread programme icanread plus 1024x471
I Can Read Plus 273x79
I CAN READ 進階班 | 1-6級 | 7-12歲

I CAN READ 進階班專注於提升學生在小學階段所需的英語技能。課程於 I CAN READ 入門班及 I CAN READ 班所建立的基礎上,通過生動有趣的互動課程設計,全面提升學生的英語水平。

Free Assessment | 安排免費評估

想了解小朋友的英語能力同時感受 I CAN READ 輕鬆愉快的學習氣氛?現在就登記參加 I CAN READ 英語水平測試,費用全免!

請填寫以下內容,我們將在3個工作天內安排跟進。

我同意從ICR Ltd接收有關產品和服務的更新、最新消息和促銷活動資訊。

網誌

ELC Refer a Friend 2021

【網上英語課程】新生推薦計劃

為答謝家長對網上課程的支持,由2021年10月1日起,I CAN READ香港電子學習中心將推出全新的新生推薦計劃*,推薦愈多,獎賞愈多!

ICR HK Online Class Display Banner 1680X946

【I CAN READ 兒童網上英語課程】自主學習

【I CAN READ 兒童網上英語課程】學習由自己話事

Online Class Promo HK 20200803 1680X946

【I CAN READ 兒童網上英語課程】安坐家中,愉快學習

安坐家中,輕鬆愉快學英文

E992B9F2-5157-4BB9-AC9A-03AF3E40918B Created with sketchtool.
安排免費評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