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CAN READ 網上課程常見問題

1. 甚麼是 I CAN READ 網上課程?

I CAN READ 網上課程建基於網絡虛擬課室,老師將在此為我們的學生進行實時授課。

2. 網上課程和面授課程有甚麼分別?

主要區別在於您的孩子不須親臨我們中心,而是通過網上虛擬課室環境中學習。所有網上課程均為實時課程,學生可使用虛擬課室中的各種工具與老師和同學進行互動。

為確保專注度和學習成果,課堂時長和班級人數作出了相應調整(請參見問題13)。

3. 怎樣註冊網上課程?

您需要使用您的手機號碼在 ClassIn 上註冊一個帳戶。註冊帳戶後,請向中心職員提供用於註冊的手機號碼,以便我們可以將您的孩子的帳戶連接到我們的 ClassIn 帳戶。

軟件安裝和帳戶註冊
4. 我可以在哪裡下載必須的軟件?

請按照學生用戶指南中的說明在您的設備上安裝 ClassIn。

5. 如何註冊 ClassIn 帳戶?

安裝軟件後,請按照說明註冊帳戶。您可在獲得說明。

6. 如果我有多個孩子,我該如何註冊?

您須為每個孩子使用不同的手機號碼註冊。

7. 我該如何告知 ICR 我的孩子的帳戶/註冊的手機號碼?

註冊 ClassIn 帳戶後,請聯繫我們的中心職員。

8. 兩位不同的學生可以同時使用同一設備上課嗎?

不可以。他們必須於不同的時間上課才可以使用同一設備。

課前準備
9. 上課之前我需要做甚麼?

父母應幫助您的孩子設定設備,並確保網絡攝像頭、揚聲器和麥克風正常運作。虛擬課室在預定的授課時間10分鐘前開放。建議學生該段時間提前進入課室。

10. 如果我的孩子不能按時出席課堂,會安排補課嗎?

網上課程不設補堂。我們會提供缺席課堂之錄影,讓學生可緊貼進度。

11. 我可以和孩子一起上課,為他們提供協助嗎?

可以的,您可以參與課堂,以協助孩子使用該軟件並讓他們保持專注。然而,請避免在學習內容上為孩子提供幫助,請讓我們的老師指導您的孩子。

12. 如果我在課堂中斷開連接,如何重新進入課堂?

您可以嘗試登錄並再次進入您的孩子所屬的班級。如果您仍然遇到困難,請通知我們的中心職員,我們將提供必要的協助。

13. 課堂時長是否有所不同?

網上課程時長為面授課程時長的一半:

  • PRE1:30分鐘,每班最多5人
  • PRE2 及以上:45分鐘,每班最多5人
14. 我可以錄製網上課堂嗎?

不可以。獲取任何屏幕截圖或錄製任何課堂可能侵犯學生個人私隱,並可能引致法律後果。

繳付費用
15. 如何付款?

我們接受以下付款方式:

  • 現金存款
  • 銀行轉帳
  • FPS
  • 支票存款/郵寄支票

請聯繫我們的中心職員以了解付款詳情。

E992B9F2-5157-4BB9-AC9A-03AF3E40918B Created with sketchtool.
安排免費評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