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Class HK FB 1 3 1024x1024

 

【I CAN READ 網上英語課程】

 

為了讓學生在停課期間能持續學習,I CAN READ 網上英語課程於2020年2月11日(星期二)正式推出。I Can read 網上英語課程為全真人教學,實時與學生互動。

 

I CAN READ 網上英語課程有別於一般錄影課堂,I CAN READ 網上英語課程為真人即時教學,在課堂期間老師能即時與學生互動,令學生及老師仿如置身於真實教室之中,使學生在家仍能持續學習,提升英語能力。

 

I CAN READ 網上學習平台獨特之處為老師在準備課堂時,會利用平台獨有的「黑板」功能,製作有趣生動的圖片或動畫於課堂時使用,讓學生能更專注和享受網上學習。

 

除了在香港地區,I CAN READ 網上英語課程更在其他國家及地區推行,並收到了不少家長及學生對課程的正面評價。

 

家長只需填寫以下登記表格,與我們聯絡,讓學生在停課期間能持續學習,提升英語聽、說、讀,寫的能力。

E992B9F2-5157-4BB9-AC9A-03AF3E40918B Created with sketchtool.
安排免費評估